close

C360_2014-08-20-17-00-35-192  

 撥了空,真的開始狂寫文章欸!!!哈哈哈(可能因為安哥今天跑去外面晃 自己也無聊 嗚嗚嗚)

我的牙齒,看了五月我才發現,哇靠!原來我的右邊上牙曾經飆那麼高!!!!真的那時候超難過的 哈哈哈

可是現在已經回來了啦~

C360_2014-06-04-15-35-51-813  

在六月吧(我也忘了 哈哈) 總之前面的那一個裝法,沒用,所以換成如圖所見的裝法~~~

哈哈真的痛個要死,然後講話會一直大舌頭,還會講不清楚,不過現在真的已經恢復了啦

(三不五時還會看一下 看有沒有又飆上去 >< 整個後遺症發作 哈哈

 

現在的牙齒,真的比之前密合太多了(之前超CARE下排牙齒中間空了一個洞)一直說服自己現在是過~度~期 哈哈 ><

IMG_20140828_180948 

今天有拍照片啦~不過這張是八月份的~真的超級懶得把照片上傳上來哈哈哈((明明手機在旁邊 :P

總之,現在就是上門牙部分就是跑到右邊去,整個線很不對齊~所以又裝回20140507那篇文章那一種,看能不能把他調回來

(有時都會想 是因為我鼻子是歪的  造成牙齒跟著歪嘛 ><?? 哈哈

不過這時期真的很懶~想著要把手伸進去,就很懶的裝橡皮筋 嗚嗚嗚

醫生應該很想打我屁股 哈哈 ><

好難得今天打了兩篇,

大概講一下這幾個月發生什麼事~

五月就是跟安哥去十分瀑布

 

六月跟安哥去碧潭 天鵝船~~~~~^___< 還去找00一起去溜冰 兩姊妹聊了好久的天 覺得開心~

不過六月真的是大學生的忙月欸!!!恐怖的期末考 真的很生氣~也覺得

小組之間,本來就該互相體諒、互相幫忙、互相做好多好多事,真的心力疲乏 覺得很累!也覺得扯~

無言以對~

 

七月是我跟安哥的大日子!!!!! 7/20 我們一周年~

我們還一起回四湖 覺得幸福 :) (雖然又在吵架! 哈哈 不過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好笑 ㄒㄒㄒ

隔天想去56號公路咖啡 卻遇上大雨 結果很默默騎到西螺 看大橋 <3 ((一直很想去阿 哈哈哈

覺得跟情侶去的每一個地方 都是充滿意義~

還有個重要的!!!!我去染淺色頭髮 真的覺得SO CRAZY!!!!!HAHA

IMG_1657  

 

八月的時候

跑去當表妹的媽逗~覺得看到第一次濃妝的自己好神奇~原來我的黑眼圈遮的掉 這樣(((誤

可惜沒拍照~~哈哈 護膚還做到睡著 還被老師嚇醒  哈哈超北七

還去跟晏蓉見了面 還去找男友陪他看海賊王展

雖然後來我們又吵架了~~~哈哈哈 這次吵超久~ 三個小時 :PPPP

超生氣的啊!!!!!!!!!!!!!害我沒吃到鼎王 自己還買了一堆海賊王周邊商品!!!!! 怒!  哈哈~

 

九月的時候

真的鬧了超大革命!覺得好生氣 9/3.4就要去小琉球 還給我排9/2.5的整天班 真的存心想累死我

覺得有這種同事 只能算自己倒楣 於是我提了辭呈!!雖然沒成功ㄒ---ㄒ

不過後來老闆處理好~就覺得還好了~~~ㄏㄏ

9/3.4 第一次跟朋友往外島跑~~很可惜旻靜不能去 :(((((

覺得小琉球好美~真的好美 想住下來了哈哈 ><

IMG_1793  

然後我們又吵架了(((遮臉~~~

真的會因為同一件事情一直吵啊!!!!!哈哈 >___<

不過都有心平氣和的和好啦~~~~

安哥也第一次看我哭 還說 你哭的時候好可愛哦(((我白眼~~~ 哈哈

還有去了美麗島站 :PPP (第一天)

IMG_1733  

覺得興奮 覺得我每次想去哪裡 安哥都會帶我去~~~~~~<3

 

9/28還又去了一次台北找安哥~

安哥現在人在淡水了,是個淡水了~所以我也要變淡水人 :)))))

不過照片真的有點點點懶的上傳 哈哈

http://instagram.com/p/tgkXm0twmF/?modal=true

照片在這! 哈 自己看(被打

總之 肚子痛個要死 剛好遇到生理期 簡直想哭啊!!!!

重點是! 我爸竟然放風讓我去安哥那邊住兩天一夜!!!!覺得很驚訝~~~~ <3

安哥就先帶我去我最想吃的珍珠奶茶鬆餅 對我來講好吃 但會膩 可是安哥反而愛上欸 哈哈 好好笑 :))))

陽明山~他真的很想讓我看美景 可是我真的嚇個要死 呵呵ㄒ口ㄒ

對於山上傳說只有怕~

不過真的很美!!!閃爍的感覺~~~~~~

然後隔天我還很白目的吃冰 嗚嗚嗚 只能說痛根本自找 嗚嗚嗚

淡水老街真的好多人~((安哥說下次要帶我去漁人碼頭 ㄒㄒㄒ))

然後看了奇珍異獸 覺得可怕 :PPPP

還一起布置了我們的家 :)

覺得充滿我們的照片很有愛 ㄒㄒㄒ

然後這次沒有吵架!!!開心心~~~~~ :))))))

 

現在也十月了~不過對於一切只有累 嗚嗚嗚

開始要忙專題 還有一堆報告(例如明天就還要去一趟斗六 討論報告 但現在還在打電腦 XDD

恐怖的開學季 嗚嗚嗚 根本不想開學 想一直放爛下去 哈哈哈 還有想玩 :))))))

十月到了,最期待安哥的生日了~還想不到什麼唉低兒

看了最近大饅大力PO了哈根達斯的鐵板燒冰淇淋 順便問了安哥 他還跟我說 那生日大餐就那個      我:::~____~"

在想想 嗚嗚嗚嗚

 

以上!

希望我以後可以很勤奮的發文!

真的超想記錄好多個時候!特別是日記 嗚嗚嗚嗚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呱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