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巴風特分流1042  

我也不清楚到底有沒有認真的講過我們的愛情故事,

說真的仔細想起來真的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,關於我們。

 

一開始的我,真的是一個不想跟網友交往,也覺得自己不可能跟網友見面,更不能說是交往!!!!!

然後我還說著 不交比我小的男生XDDD

現在想一想,真的是不能鐵齒~~~

((都會很突然的想起好多人講過的 會在一起的人 往往意想不到~)) <- 例如現在 哈哈

 

一開始的我,真的是不太喜歡你,然後覺得你好油條

還甚至覺得:::::會當你女朋友的人真的會雖!雖!雖!!!!!!!

可是我跟你,卻不經意的互相走進對方的世界,我常常問你,為什麼會找上我,跟我聊天

你總說,在遊戲圈裡,能找到一個不被"強大"影響,只想玩玩遊戲的人真的很少。

 

還記得你第一次告白的時候,我毫不留面子的給你說::: NO! (HAHA)

之後你也為了我的心願,真的跑去默默做到很多事,關於一些一點一滴的事,

都是一些我不經意的說,你會默默記得的做((雖然現在你記憶真的超不好))

關於在RO結婚 -> 見面 -> 交往 -> 穩定期 ~ 對於這一切,其實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,

 

然而今天的你,這麼突然的掏心掏肺的跟我告白,真的是嚇壞我了 哈哈

以為你吃錯了什麼藥~這樣

 

你說:「一個人住外面,才知道我對妳的重要性是什麼,是一個在我沒錢吃飯的時候,總會想跟妳抱怨心事,

    是一個在我對於報告煩悶的時候,想要跟妳聊聊,是一個在團體生活時,才發現跟其他人都搭不上話,

    只有妳才可以,老婆,我真的好愛妳。」

 

我說~我說~這也太突然了吧!!!!!安哥~你難得主動跟我講愛我,還重複了三次!!!!!!!

哈哈 , 真的覺得驚訝阿 :)))))

我也愛你,你是我的男朋友 更是我的好朋友 更更是我的家人。

這件事真的無可置疑((雖然你真的很白目 又老愛忘東忘西 又老愛氣這氣那的~ 然後又很愛去網咖))

常常在學校生活,總是疲憊不已,在職場生活,也總是一直生氣一直難過

可是你總會很生氣的罵別人,然後叫我乖~ 真的覺得你超級配合我的(被打 :P)

 

覺得在一起久了,就會知道哪個點真的超惹人厭,哪個點真的會心花怒放(雖然你老是猜錯 又很愛踩我的點)

 

可是我還是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你,親愛的安哥。

在未來的日子你,希望你的校園生活可以開心,也不要惹花碾草,更不要每天讓我生氣 

 

最愛你了~安哥

 

IMG_175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呱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