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666074_1047295718619245_4812593542463475990_n  

我真的又好久好久沒有打文章了喔.....

今天先來個小文章,等過幾天突然心血來潮,就........把這三個月的一次打完 <3

有陣子因為忙期末考,累得不想再打文章,

不過想著:想要留紀念,要努力呀~~~~~~

今天要講的人是我最最親愛的安哥~~~

他是除了家人以外,第一個很疼很疼我的人 (((( 雖然他也蠻常惹我生氣的 :P

 

每次想要去什麼地方,就算地方在哪裡,他都很願意帶我去(在他的金錢容許範圍內),

就是真的很感謝有他一直陪伴我,一直陪我去好多好多地方玩,

雖然在旅行的過程中,他也蠻常抱怨的,但總是抱怨完,就沒事了 這樣 XDD

((就想我愛生氣,可是總生氣完就沒事了 這樣)) < -- 特強調無誤 哈哈哈

 

也真的超級謝謝他,

如果沒有他,我可能還活得很無趣吧! 嗚嗚嗚  (( 我自己常這麼想著 :P

只是這些總覺得從自己的嘴巴裡面講出來好像怪怪的,一直不喜歡講這樣的話,

(但有每天說愛他想他) ㄒㄒㄒㄒ

 

我想要的東西,也會盡他最大的力氣,幫我得到!真的心裡有無限感動!!!

例如相機((一起買的><)、筆電(跟他借的>< 例如現在就用他的筆電在打文章XDD)

還有情侶的哩哩叩叩,他也都是不抱怨,然後心甘情願(哭

((雖然很愛開玩笑的抱怨拉~~~:P))

 

就是覺得,除了家人以外,能對我這麼好的,真的只有他!

雖然我還是不喜歡他的抽菸 :P

 

哀~這一次見完,又好想安哥了唷~~~~~~~~~~(哪次不這麼說 :P

 

雖然交往過了一年多了,但我想,可能因為一直遠距離著,

一直保有熱戀期的港賊啊啊啊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呱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